我校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2020-12-07 15:14:47   来源:实训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4日下午,我校在象湖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会议,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就业工作作出部署。校长郭增长、各系(中职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王建设主持。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王建设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安排。
  
  校长郭增长对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后一段时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把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新形势新要求。就业是一把手工程,各系党政负责人要亲自抓,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认真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扎扎实实把就业工作巩固好、发展好、提升好。二是要克服困难,强化引导,精准施策,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力度,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文、图:邹慧琳)

上一篇:我校与湖州莫干山高新区达成战略合作
下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教职工诗文诵读比赛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