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教职工诗文诵读比赛
2020-12-09 16:58:53   来源:工会   点击:

        12月8日下午,由院工会、宣传部、基础课教学部共同主办的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第四届诗文诵读比赛如期举行。比赛以“为雅而诵、向美而生;践行师德、铸就师魂”为主题,来自全院20个分工会共18组选手参加比赛。


        在参赛选手抑扬顿挫的朗诵中,《师说》、《强师德、铸师魂》、《园丁颂》、《桃李夭夭 灼灼芳华》等一篇篇原创或经典诗词精彩呈现。从践行焦裕禄精神的好校长张伟到化苦为乐的特岗教师任明杰,从十八弯山路上一轮明月张玉滚到用生命上好最后一课的李芳,参赛选手如涓涓清流般的嗓音歌颂着每位可亲可敬的老师,款款深情,诵师德,赞师魂。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议,基础教学部分工会的《桃李夭夭、灼灼芳华》、艺术系分工会的《强师德、铸师魂》分别荣获比赛一等奖;机关七分会的《老师,我终于成为了你》、中职部分工会的《我以我心》、国土信息与管理系分工会的《师魂颂》分别荣获二等奖;测绘工程系分工会的《我是老师》、基础教学部分工会的《致敬最美》、测绘工程系分工会的《青春无悔》、机关一分会的《这就是中国》、机关六分会的《教师》分别荣获三等奖;计算机工程系分工会、机关七分会分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诗文诵读活动,极大地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构建我院师风师德建设的系统工程,营造了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为人师表的浓厚氛围,有力地促进了教职工队伍建设。
                                                                                                    (文/王红楠  图/徐磊)


上一篇:我校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行“青春-思辨”首届校园辩论赛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