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领导到我校检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时到图书馆查看受灾情况
2021-07-29 18:53:57   来源:   点击:

  2021年7月28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职教处、组干处领导等一行人员来我校检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时到图书馆查看受灾情况,校党委书记孙新卿、校长郭增长、副校长李骏元、张传喜等校领导陪同检查指导。
  陈垠亭副厅长一行到受灾严重的图书馆进行了仔细的查看。图书馆负责人向厅领导汇报了前期救灾工作中,学校主要领导、主管校领导对图书馆的救灾工作的关心和指示,以及图书馆的受灾损失、图书清理情况。陈厅长对图书馆的灾后抢救、及时清理图书的工作提出了表扬,并对后续图书馆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注意防疫及预防二次灾害。二是要对重要的图书及测绘专业等珍贵资料进行妥善处理,把损失降到最小。三是要把图书馆的受损情况及时上报,争取资金支持。四是做好图书馆的灾后修复工作,力争秋季开学时,图书馆能顺利开馆。最后,陈厅长对在场的校领导说,要重视图书馆的受灾情况,并在资金上要大力支持图书馆的修复工作。
  根据陈厅长查看图书馆受灾情况时对图书馆下一步工作提出的具体建议,图书馆负责人表示: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图书馆全体同志一定加倍努力,做好防疫工作及后续图书清理和修复工作,力争在秋季开学时,图书馆顺利开馆。

上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勇于担当的测院图书馆人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