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2 14:14:15   来源:   点击:

  2021年7月1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图书馆办公室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国华主持,图书馆和信息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校组织全校师生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铭记在心。
  支部书记梁国华就“七一”表彰大会和“七一”重要讲话谈了自己的感想,接着全体党员职工也分别畅谈学习感悟,交流思想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气势恢宏、思想深邃,掷地有声、催人奋进。
  梁国华作总结讲话,希望大家要以党的百年华诞为起点,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立足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文:臧爽)

上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教育厅领导到我校检查指导防汛抗灾工作时到图书馆查看受灾情况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