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6-23 11:11:11   来源:   点击:

  2021年6月22日上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在机关党总支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国华主持,全体党员、职工参加。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付翔、成员王红楠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梁国华介绍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要求,并代表支部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和对照检查,接着围绕党史学习内容,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不足,剖析原因,明确方向,提出整改措施,梁国华书记做总结发言。最后,付翔书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对机关第七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随后梁国华书记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大学生的文化自信》为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通过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缺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当加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图文:臧爽)

上一篇:图书馆走进经济管理系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篇:图书馆深入测绘工程系开展调研工作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