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走进经济管理系开展调研工作
2021-06-21 15:07:17   来源:   点击:

  为加强与系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升服务、加强合作,更好地为我院教学、科研提供服务。6月18日下午,图书馆馆长梁国华、办公室负责人耿云超、采编室负责人刘路,在二楼会议室与经济管理系开展服务教学座谈会。经济管理系主任刘春应,副书记郭梦茜等9名老师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经管系主任刘春应对图书馆各位老师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系里情况,并强调一直以来经管系和图书馆的合作很密切,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图书馆能提供更多的资源服务。
  接着,图书馆馆长梁国华说明了座谈的目的。希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为我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梁馆长针对图书馆的基本情况、资源服务、图书采购、信息素养大赛等一一做了介绍。与会经管系老师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建议主要集中在对图书馆资源如何使用、数据库校外访问VPN等情况如何解决。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梁馆长逐一做了解答,还表示下学期会安排资源培训,希望老师们积极参加。
  图书馆深入系部走访调研虽属首次,取得的效果却很明显,不但加强了教师对图书馆各项资源的认识和理解,对于今后不断提升图书馆内涵建设,针对系部提供学科精准服务,提升图书馆管理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图书馆)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孙新卿到图书馆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下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