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担当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11 21:26:53   来源:   点击:

  4月9日下午,在全国上下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关键时期,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要求,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借助钉钉在线“视频会议”功能,由支部书记梁国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开展了一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疫情防控,担当前行。
  首先,梁国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视频学习会议的活动方案,按照上级党组织和院党委的决策部署,迅速适应疫情防控新要求,提出全体党员同志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念,勇做“抗疫先锋”,以积极应对的态度,迎难而上。并根据每个同志所属部门职责,一切从实际出发,创新工作新模式,为学生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接下来,党员代表杨万全同志就疫情防控期间,信息中心利用现代化信息工具为全校师生的开学保障等工作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党员常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决战疫情防控,习近平多次提到这个词》《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张定宇先进事迹》两篇文章。
  最后,梁国华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说,这次主题活动日的形式虽然不同,但作为党员的初心丝毫不变,关键时候正是考验党性的时候,为此信息中心和图书馆作为学院的教辅部门,在疫情防控管理、网络教学、学院视频会议系统、各级网站的网络安全、开通网上电子图书资源、举办学校疫情防控知识竞赛和开展学校第三届读书月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再次要求每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饱满的热情、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做到“停课不停学,不停教”“闭馆不闭网”,全力保障师生的学习需求,为全院师生提供后勤保障。(常阳)

上一篇:我馆举办的疫情防控知识竞答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下一篇:我馆参加河南省高校图书馆2020年世界读书日“师生共读,书香战‘疫’”阅读推广工作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