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03-31 16:10:00   来源:   点击:

  3月29日,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图书馆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国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梁国华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厅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文件,学习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近期校园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通知》以及《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疫情防控风险提醒函》,特别强调了宋争辉厅长提出的10项要求。随后又学习了《中共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党委会、院长办公会议事规则的通知》。
  结合近期我校疫情防控通知,梁国华对全体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扎扎实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不折不扣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是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加强个人防护意识,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

上一篇:学习进行时丨习近平谋划网信事业,处处“以人民为中心”
下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能力提升理论学习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