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03-18 10:53:00   来源:   点击:

  3月17日下午,信息中心在实训楼B306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信息中心主任杨万全传达了3月16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确保防控意识不松懈、防控强度不降低、防控力度不打折,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如下: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扎扎实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不折不扣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三是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加强个人防护意识,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四要进一步加强机房等重点区域的消杀工作,保证及时有效。
  杨主任强调,在疫情防控最严峻的时候,越能凸显队伍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从疫情防控大局考虑,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克服一切困难,强化务实担当干事作风,努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各项工作。

上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学习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会议
下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办实事党日活动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