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04 16:11:34   来源:   点击:

  2021年6月1日上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图书馆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国华主持,图书馆和信息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支部书记梁国华领学并解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954年,第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举行,大会的一个重要贡献就是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1956年社会主义改造基本完成,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和经济制度都已确立。在党的带领下,中国这个占世界1/4人口的东方大国进入了社会主义社会,成功实现了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社会变革。由此深刻感受到这段时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赢得巨大胜利的时期,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中华民族将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我们正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2021年又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习近平总书记也强调:“我们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年强人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经风雨、见世面,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

上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