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21-11-24 14:11:00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教学工作管理,提高教学水平,11月23日上午在3号楼309办公室思政部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全体教师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思政部杨主任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落实常态化“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人民教师》,人民教师,无上光荣。做老师就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努力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学生成长的引导者,努力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会议第二项,教学会议方面,杨主任针对期中教学资料检查情况、听课情况反馈、教学例会精神传达三个方面总结了前段时间的教学经验和不足之处,提醒老师们课堂中注意课堂纪律,写好板书,做好教学细节,多走下讲堂和学生互动,鼓励老师们带着一颗学习的心,多深入课堂相互学习。

上一篇: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