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骏元副校长为机关第五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2023-05-26 15:11:34   来源:   点击:

  5月23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课集中学习活动,副院长李骏元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该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节精彩而又生动的党课。
  李骏元副校长在授课过程中,主要从科学内涵和历史定位、核心观点、行动纲领、科学体系、世界观和方法论五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出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键在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深刻领悟“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和“六个必须坚持”的科学内涵。在党课中,李副校长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革命历程,号召全体党员干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支部书记王建锋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希望支部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上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与使命,把学校财务和保卫事业发展推向新高度。
图1  党课会场
图2  党课现场

上一篇:实战演习,防范未燃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消防演习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例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