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走进经八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2023-06-16 14:31:02   来源:   点击: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6月13日,机关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交流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沉浸式参观了初心之路主题馆、党建引领推进网格化基层治理、三服务(服务发展、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少年军校及国防教育等红色教育阵地,体验了电子拍照、好声音朗读等各项功能。大家聆听解说、驻足观看、体悟思想,全面了解了经八路街道基层党建工作的发展历程,对经八路街道党建工作模式有了深入的认识。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学习经八路街道以党建为引领,以服务群众为目标,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的先进理念,立足岗位,从点滴做起,不断改进作风,用心用情为师生服务。

上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