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2023-06-09 14:15:24   来源:   点击:

  6月6日,机关第七党支部邀请思政部主任杨书萍在思政部党建活动室开展讲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国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杨书萍主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党课。杨书萍主任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思想、精神要义,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以二十大精神为导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体党员要以上率下带好头、履好职、尽好责,干实事、求实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上,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到工作各个方面,切实推进我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下一篇:机关第七党支部走进经八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