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及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河南考查时讲话精神
2019-09-30 11:13:44   来源:   点击:

       2019年9月29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杨果书记在象湖校区党建活动室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内容为《打造党性教育的红色基地》。以及领学《校纪委关于紧盯关键节点,持续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的通知》。
       随后,本教学部许佳、汤旭、崔一超分别领学“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在河南考察三天,习近平总书记关注了哪些问题”;“习近平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强调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通过党课学习加深了全体党员的初心意识,让大家更深刻的认识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查时强调的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着力加强生态保护治理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上一篇:体育教学部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 立项报告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首届登封定向越野精英赛隆重举行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