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 立项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9-09-25 16:47:45   来源:   点击:

       2019年9月17日14:00,体育教学部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雾霾环境下河南省城市老年人健身服务体系对策研究立项开题报告会》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杨果主任主持,科研处处长郭长忠,科研处办公室主任朱玉香,受邀专家原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硕士生导师胡学明教授,后勤处处长、副教授高国印,党委办公室主任、副教授黄勇,项目参与人许佳、高路、崔一超、汤旭参加会议。  
       科研处办公室主任朱玉香宣读、发放立项通知。
       体育教学部崔一超介绍本项目基本情况及具体分工。
       介绍完毕后,胡学明教授及高国印副教师对本项目进行评议,胡旭明教授首先提出同意此项目如期开题,并指出本课题很有现实意义及研究价值,同时也提出了本项目研究面有点大,需要后期再进行细致规划。高国印副教授也同意了此项目开题,并指出如果此项目研究成功将会产生极大的社会价值。科研处郭长忠处长对本课题高度重视,郭长忠处长提出这是本院第一个省级课题,希望科研组成员如期开展工作,将本课题圆满完成。



上一篇: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及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河南考查时讲话精神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