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省职业院校 “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1-06-01 13:56:30   来源:   点击:

各部门、各系部:
    为建设一支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进一步提高我校广大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全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1〕314号)要求,现就我校2021年度“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养培训对象
    各教学系部专任教师。专职老师由系部统一申报,兼职老师按照授课专业,以部门为单位申报。
    二、培养培训专业
    我校拟按照高职院校专业组织申报。教师培训申报专业应与所从教专业相关,不可申报与我校开设专业无关的培训专业(详见附件1)。
    三、培训时间
    2021年6月中旬—2021年9月上旬。培养培训总时间不少于45天,其中,理论教学不少于15天,实践教学不少于30天,合计课时不低于360学时。
    四、报名时间安排
    请各部门、各系部认真组织本次培训报名工作,参训老师填写《2021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报名表》(附件2),各单位于6月8日之前将《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汇总表》(附件3)一并报至人事处师资科(纸质版电子版一同报送)。我处统一汇总后,报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项目办公室。
    五、网上报名
    参训教师于6月11日前登录河南省“双师型”教师管理系统(http://ssrz.ghlearning.com/),点击右上角浏览《操作手册》,选择培训项目,完成网上注册和报名,报名成功后请及时修改密码。网上报名时要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和流程,个人所有填报内容要详细、准确、规范,严格按照指定的培训专业填报,不得擅自修改专业。
    六、培训要求
    参训教师应自觉遵守基地纪律和规章制度,立足专业建设和教学实际需要,明确目标、转换角色,高标准地完成学习任务。延期报到超过3天或无故逾期2天未报到的,取消其参训资格。由个人原因,累计请假超过一周的,不予结业,已产生的培训相关费用由个人承担。
    
    联系人:刘佳
    联系电话:56661379
    
    附件:
    
 
                                                                                                                      人事处
                                                                                                                 2021年6月1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河南测绘职业学院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