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期“新时代 青年说” 系列讲堂活动
2018-12-18 09:38:20   来源:   点击:

 
  2018年12月11日,由学工部举办的第二期“新时代 青年说”系列讲堂在1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堂邀请组织部王勇部长担任主讲,全校300多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勇部长以“国家兴亡 青年有责”为主题,从中国近代史上的学生运动、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以及对当代大学生的启示三方面,开展对“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专题讲解。他强调当代大学生应当将“一二•九”运动的进步意义融入时代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无限的激情投入到学习中去,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此次讲堂旨在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引导当代大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事业中,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高扬爱国主义旗帜,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为国家和民族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马召阳  摄影/马召阳)

上一篇:不负韶华,出彩青春 ——我院2018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我校召开第二届“青春追梦 校园行”校风学风建设启动仪式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