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公寓科积极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2022-04-22 08:56:00   来源:   点击:

  4月21日下午,由我校保卫处牵头组织,校图书馆、实训中心、各教学系、后勤管理处公寓科及仁和物业公司等部门共同参与我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副校长张传喜和各部门代表到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张传喜副校长首先对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及物业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防范于未然;然后,保卫处王建峰处长就学校当前消防安全隐患和要面临的严峻形势与任务做了分析讲解,提醒大家要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其次,保卫处丁哲老师向大家细致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最后,在保卫处老师的引导下,参加活动的全体教职工和物业人员依次进行灭火器喷射“实战演练”,从理论到实战,大大提升了灭火器材的使用能力。
丁哲老师讲解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灭火器实战现场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公寓科教职工和仁和物业公司全体工作人员不仅学习了专业的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也学会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大大提升了面对突发火灾的应急能力。
后勤管理处公寓科宣         
2022年4月21日             
(文:李新法 王玥潼  图:王玥潼)

上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节水、节电、节纸、节粮”倡议书
下一篇:后勤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日——助力6号、7号宿舍楼验收工作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