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服务暖人心
2022-04-08 14:44:40   来源:   点击:

  阳春三月,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后勤管理处在严格按照上级领导和我校领导的防疫任务部署下,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防疫工作。
  学院食堂加量不加价。为了防止疫情输入,学院食堂暂停摊位招商后,同时提升菜品质量,增加供餐品种,在原先200多的品种之上,又新增加了铁锅焖面、肉汁捞饭、卤面、馍菜汤、扣碗、扣肉、混沌等十多个品种,满足师生就餐需求;伙食科严格控制饭菜价格,保证价格稳定。
  “三消杀”,无人、无接触配送。为杜绝疫情通过快递等渠道传播,后勤管理处出台快递“三消杀”措施,快递在到达学生手中前,分别在校门卫处、快递点及上架三个过程中分别进行消杀,消杀后,快递通过无接触配送等方式,安全到达学生手中;其余运送货物的箱式货车要按照既定路线、规定时间段、全程不下车的配送模式配送货物,其他车辆则严禁入校。
  防疫消杀循环往复。从疫情爆发的2020年至今,校园消杀工作从未间断,后勤管理处安排专人坚持对教室、办公、实训、宿舍、餐厅等公共区域一天两次消杀,针对全校范围内一周进行两次全面消杀,确保校园安全。
  稳物价、定民心。后勤管理处针对疫情下校园销售商品价格,要求全校内所有商业网点包括校园超市、理发店、学生洗浴、打印店等商户必须保证所售商品及服务的物价稳定,严禁哄抬物价,销售同类商品不得高于同期校外销售同类商品价格,所售口罩等防疫物资必须平价销售,同时,安排专职人员和暗访相关商业网点,维持物价平稳,稳定民心。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疫情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面对反复无常的疫情,后勤管理处全体教职工始终秉承防疫靠制度,服务靠温度的理念,严格按照上级领导及校领导的要求,落实各项防疫工作,坚决把疫情杜绝于校门之外;同时,通过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态度等方式增加对师生的关怀;战疫情,服务暖人心!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
后勤管理处     
2022年4月4日   

上一篇:夏季防火不容缓
下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节水、节电、节纸、节粮”倡议书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