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提服务、稳物价、定民心
2022-04-04 11:22:23   来源:   点击:

  2022年4月2日下午15时,后勤管理处针对疫情期间我校学生食堂、商业和物业等服务人员就加强疫情防控措施、提升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和稳定商品价格等方面在后勤管理处党建活动室召开相关工作会议,会议由王文玉书记主持,后勤管理处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参加,学生食堂、商业和物业等代表列席参会。
  会上,高国印处长就疫情下封闭式管理期间如何做好全校后勤保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升服务质量。不论是商业网点售卖商品,还是物业服务,面对师生时,在合理范围内,都应尽最大努力满足其服务要求;第二、稳定物价。针对校园商超、学生浴池和学生食堂等我校学生主要消费渠道,疫情期间所有同种商品价格不允许高于外界同期商品价格,严禁哄抬物价,同时,要保证商品来源清晰、进货渠道安全可靠,学生食堂要增加售卖窗口、增加伙食品种,保障师生吃好、喝好;第三、规范服务态度。疫情封闭期间,难免出现学生情绪不稳定、生活态度消极等情况,全体服务人员应多理解学生情绪,严禁与其发生争执,更要杜绝拳脚相向。
  针对前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王文玉书记说到,第一、全体服务人员要继续按照上级要求做到“两点一线”,不聚餐、不聚集;第二、每天坚持按照要求参加核酸检测,有关疫情防控信息的采集必须及时、真实、准确上报;第三、全体服务人员代表要签订经营服务承诺书,严格规范商品价格。要全力确保疫情下,我校后勤保障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后勤管理处  
2022年4月2日

上一篇:后勤管理处例行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夏季防火不容缓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