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例行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1 10:30:49   来源:   点击:

  面对当前的疫情严峻形势,后勤处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3月31日上午,处长高国印、总支书记王文玉一行对餐厅、商业街、浴室、学生宿舍等场所实地检查,同时,对防控物资储备、医务室、隔离区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走访。
  走访过程中,首先,查看了各场所员工健康监测、消毒措施落实情况,在检查餐厅时,提出保证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在原材料进货时按规定做好消杀,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现有基础上再增加餐饮品种,稳定餐饮价格,提高服务质量。
  其次,检查商业街疫情防控落实情况,重点询问一次性口罩价格,要求疫情期间,不允许随意涨价;查看超市有无三无产品,过期食品,物价是否高出校外同产品,针对目前复杂的疫情严峻形势,做好疫情防控,保证商品供应安全。最后,在检查学生公寓时,提出要认认真真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每天定时、定点对学生宿舍楼进行全方位消杀,各楼防疫物资要应备尽备,尽全力做好防疫工作。
  走访结束后,两位领导对各部门现有的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但针对不足之处责提出严厉批评、并要求相关部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立行立改。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后勤各部门的防控意识,要进一步加强了各场所疫情防控能力,压实防控责任,持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为全院师生的生命健康负责。
后勤管理处   
2022年3月31日

上一篇:校园防疫,后勤巾帼勇担当
下一篇:防疫情、提服务、稳物价、定民心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