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纪委到后勤管理处反馈调研意见
2021-07-01 09:40:00   来源:   点击:

  6月30日下午,学校校纪委书记李明一行到后勤管理处就6月15日纪检监察部门对招标工作的调研进行意见反馈。意见反馈会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文玉主持,后勤管理处高国印、翟兵兵、蒋宝贵、袁玉风、方稼辰及后勤党总支纪检委员宋岭参加会议。
  李明书记对国资办所提交的七个项目的“事前报备”材料给予肯定,他说,后勤管理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认真按照学校纪委的要求进行了事前报备,同志们的工作态度值得称赞。


  会上,李明书记对进一步做好招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从更高的站位来认识招标工作,把招标工作作为大事抓实抓好;二是要以更完善的制度保证招标工作顺利进行,特别要在代理公司选择、评标专家选取、过程监督等方面形成制度并按照制度做好工作;三是要不断完善工作程序,做细各个环节的工作,并严守保密纪律,避免出现问题。
  最后,高国印、翟兵兵、宋岭等同志对招标各个环节的风险点防控谈了各自的看法,王文玉提醒大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好风险防控。大家表示,要在校纪委的指导下,落实项目事前报备具体要求,尽快完善专家抽取、监督员产生过程等相关制度,促使招标工作更加规范。

上一篇:为迎重逢君莫问,无限事,不言中——记后勤管理处全力保障我校秋季开学
下一篇:热烈祝贺我校在郑东新区 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线上宣传活动中喜获佳绩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