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公寓科开展红色革命月手工作品展颁奖活动
2020-11-23 09:26:47   来源:   点击:

  2020年11月21日上午10时,后勤处公寓科在我校1号教学楼103教室举办“庆国庆、迎新生以及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红色革命月手工作品展”现场颁奖仪式,出席此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后勤处党总支书记王文玉、公寓科唐哲老师、朱巍巍老师、仁和物业公司闫全红经理和爱心企业代表们,同时参加此次颁奖仪式的还有我校教职工和同学们。

  颁奖仪式上,王文玉书记、闫全红经理、爱心企业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分别做出发言,发言结束后由后勤处领导以及爱心企业代表向获奖教职工及同学发放证书和助学金。

  最后王文玉书记提出:“2020年初我们遭遇了严重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共同抗击疫情,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果;2020年同样也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弘扬和光大了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革命精神。金秋十月,恰逢我校20级新生开学,再此大背景下举行红色革命手工展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弘扬了社会主义爱国精神,生活在和平时代的我们要铭记历史;同时希望以此项活动为契机,摸索经验,多开展学生喜欢,可以多方参加,具有教育意义的宿舍文化活动,培育具有后勤特色的文化成果,体现后勤“三全育人”的育人格局。

上一篇:拒绝浪费倡议
下一篇:后勤党总支开展校园种花主题党日活动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