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召开疫情防控阻击保障工作誓师大会
2020-06-02 11:00:00   来源:   点击:


  当前,防控疫情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当中的重中之重,同时也是一项艰巨的政治任务,为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保障工作,6月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联合召开疫情防控阻击保障工作誓师大会,目的是进行学校疫情防控后勤等保障工作的动员,要求全体后勤保障人员提高政治战位,统一思想,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高质量的完成各项保障工作,党员同志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后勤人员要坚守岗位、靠前服务、事无巨细,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参加会议的领导有主管副校长张传喜、后勤处长高国印、基建处长李万茂、保卫处长王建峰,后勤党总支书记王文玉主持会议。物业、餐饮、保安和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教职工等代表参加了会议。
  
  后勤处长高国印在会上做了后勤保障工作实施方案,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后勤保障要严格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实施办法,按照后勤保障工作实施要求,开展后勤保障的各项工作。他说,后勤服务人员包含学校后勤工作人员、物业、餐饮、保安、商业网点等从业人员,我们的工作性质,服务对象是一致的,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有在座的各位同仁共同努力,大家团结协作,与学校各部门密切合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维护校园环境,确保师生身体健康,为全院师生打造一个相对安全、舒适、温馨的生活、学习环境。
  
  物业、餐饮、保安和后勤党员代表先后发言表态,坚决执行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维护师生的健康安全。
 

 
     主管副校长张传喜对后勤保障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第二要严格制度,加强防范,把工作谋细做好,确保一方平安。第三要发挥好后勤保障人员的教育引导作用,营造良好氛围,防止次生问题发生。
  
  最后,全体人员起立,庄重的宣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将坚定信心、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坚决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把师生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维护校园秩序放在第一位,让学生放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
 

上一篇:物业服务人员消毒知识培训
下一篇:后勤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