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第2学期课程重修工作的通知
2022-04-01 14:12:00   来源:   点击:

院各系部、同学们:
  依据《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学生课程重修管理办法(试行)》中有关课程重修工作的规定。本学期网上重修选课工作已开始,请参加重修学习的学生登录学院教务系统,进行网上重修选课,若学生未登录教务系统进行重修选课,将无法参加本学期的重修学习和考试。
  具体重修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修选课时间
  重修选课时间为:2022年4月1日4月17日24时,在此时间段教务系统将开放。请各系(部)负责人务必通知学生不要错过时间,错过重修选课时间的,本学期不再安排,学生不得参加考试,学生可下学期再参加重修选课。
  二、重修课程范围与上课方式
  1.重修课程范围:重修学生可选择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及之前学年学期的不及格课程(含重修考试后仍不及格的课程)。
  2.上课方式:线上授课。
  三、重修对象
  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级、2021级高职学生(含三年制高职学生和五年一贯制学生)。
  四、重修选课步骤
  第一步: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网上选课
  详细步骤可参考《教学工作手册》学生版,如下:
  请同学们扫描上述二维码,按照步骤,认真仔细,一步一步操作。
  注意事项:
  ①学生对之前重修课程存在问题的,找相关开课系部或任课教师咨询。
  ②毕业班的学生,务必注意自己的不及格课程,需完成规定的学分,否则会影响到毕业。是否完成学业可在教务系统“完成情况”中进行查询。
  第二步:学生参加重修学习
  学生网上重修选课后,教务处安排重修课程表(上课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重修考试:定在学期期末考试周前进行,具体时间、地点、方式,教务处另行通知。
  六、其他事宜
  课程重修考试后,开课系(部)应及时进入教务系统输入重修成绩,重修学生可登陆查看重修课程成绩。
  七、常见问题解答
  1.本学期错过了重修选课怎么办?答:重修选课一学期一次,本次错过的可下学期再参加。
  2.一学期能重修多少门?答:原则上不设上限,需要学生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重修科目数量,学校不建议一学期重修数大于4门。
  3.顶岗实习学生重修怎么报名、学习和考试?答:顶岗实习的学生报名,与在校生同步;重修学习可根据自己情况,与任课老师联系。
  4.毕业生学生重修选课和考试怎么办?答:毕业生在毕业后两年时间内可参加重修选课和考试,要求与在校生一样,一学期一次。
教 务 处    
2022年4月1日

上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上好2022年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实施方案
下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学生公选课选课的通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