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测绘职业学院举办第四届图书教材展览会
2021-05-17 10:05:03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我院样书资源,扩充储备量,我院于5月11-12日举行了学院第四届图书教材展览会。
  本次活动共邀请清华大学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上海财经大学出版社,武汉大学出版社,东北师范大学出版社、黄河水利出版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北京邮电出版社、教育科学出版社、航空工业出版社,江苏大学出版社,中南大学出版社等多家出版的千余种优秀教材参展。同时,近两年出版的新优教材、精品教材、系列教材、获奖教材及教辅用书也带到了现场供老师挑选,并赠送部分样书、最新图书目录等。






  通过此次活动,使一线教师在教材选用方面有了更宽广的获取渠道,了解教材最新的出版信息,详细了解教材内容,掌握教材编写、出版、发行的相关政策,实现了教师与出版单位的良性互动,为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和教材选用及2021教材征订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针对我院教师对教材选题的范围、深度、广度要求的增加,将在下一次书展时邀请更多的出版单位,为我院教师提供更为广泛,更多层次和类型的优秀教材,助力我院广大教师开阔学术视野,为我院教学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努力把教材建设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上一篇:河南省中职优质课校赛结果公示
下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关于2021年秋季教材选用工作的通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