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召开全体党员集中理论学习会议
2024-03-07 09:37:00   来源:体育系   点击:

  3月5日下午,体育系全体党员在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体育系副书记杨果主持会议。
  杨果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章《总体要求和适用范围》,会议指出党的纪律处分工作应遵循五点原则:1、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2、党纪面前一律平等;3、实事求是;4、民主集中制;5、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高路领学《求是》杂志2023年第13期习近平总书记文章——《努力成才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一文。会议强调:年轻干部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必须做到几点: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一定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图/文:金润东

上一篇:计算机工程系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时空大数据产业学院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