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的通知
2022-03-21 10:34:35   来源:   点击:

        为有效应对复杂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全面提升我校依法防控、科学防控和高效精准防控水平,进一步检验我校信息流转共享、平急转换能力、流调溯源能力、核酸检测能力、校园管控保障能力,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拟开展疫情防控实战演练。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2022年3月21日14:00—16:00
        二、演练地点:校园内
        三、本次演练是一次全链条、全过程、全要素综合实战演练,将进行风险人员排查、流行病学调查、转运隔离、实地核酸检测、部分区域封控、消杀、实行部分区域交通管控等。
        四、演练期间的部分区域封闭措施,可能会对部分师生的学习和生活造成短暂影响,演练结束即恢复正常学习生活秩序,请予以理解和配合。
        五、演练区域内相关个人请积极配合属地疫情防控演练要求,自觉维护演练秩序。
        六、演练期间,请广大师生不用恐慌,不驻留聚集观看,不拍照、录像,不在网络社交媒体随意转发演练现场的相关内容,以免误导公众。对恶意传播不实内容和散布谣言者,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目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散发、多发、频发,形势复杂严峻,请全校师生员工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聚集,少外出,积极接种疫苗,认真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1日

上一篇:关于实施校园封闭管理的紧急通告
下一篇: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调整的通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