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2021-08-27 09:04:44   来源:校办公室   点击:

校属各部门、全体师生员工:
        鉴于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根据河南省疫情防控教育工作专班和属地政府工作要求,现就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9月15日为学生返校起始时间。9月15日之后按照分批错峰的原则组织学生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及属地政府工作要求,另行通知。未经学校通知或批准,任何学生不允许提前返校。2021级新生报到入学时间和有关安排学校另行通知。
        二、学生9月4日-5日向所在系部进行网上报到,做好居家学习准备,保证按时进行线上学习。具体工作安排由各系部组织实施。
        三、延迟返校期间实行线上教学,确保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具体教学安排由教务处组织实施。
        四、全体中层干部、疫情防控专班成员9月3日起正常上班。进入校园前请主动出示郑州市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码测温。
        五、教职工9月3日向所在部门进行网上报到,根据职责任务开展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和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实行弹性工作制,具体工作安排由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实施,但必须提前向校人事处备案,以便做好考勤工作。全体教职工集中返校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六、除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外,符合返郑条件的教职工原则上9月3日前均应返回郑州居住地,做好弹性工作各项准备,无法按时返郑的要履行请假手续,并按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健康监测,如实向学校报告个人健康状况和动态轨迹。
        七、各部门要结合中高风险地区调整情况,持续开展师生健康排查监测,认真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精准掌握师生分布情况,精准摸清掌握师生返校前14天轨迹和健康状况信息并建立“一人一案”台账。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
                                                                                                                                                                         2021年8月26日

上一篇:关于zzcx.net域名注销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中层干部会议的通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