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假期工作安排和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
2021-06-18 11:13:18   来源: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请认真做好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进一步明确下半年重点任务,并对假期工作作出安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各单位(部门)要对照学校《河南测绘职业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河南测绘职业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站位学校全局,结合单位(部门)实际,系统梳理并客观全面总结本单位承担工作的完成情况,包括工作进度、主要成绩、存在问题,做到中心工作重点突出、常规工作简明扼要,注意用数据和实例支撑。总结中涉及的工作和数据截止到6月25日。
2. 各单位、各部门结合上半年工作实际,对调整和增加的重点工作,在下半年工作计划中要做好补充完善,要提出具体目标(包括数量指标、完成时限、实现措施等)。针对性要强,避免空谈。
3.上半年工作总结控制在1500字以内,假期工作安排在500字以内,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在1000字以内,《河南测绘职业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填写“完成情况”栏。
4. 各单位(部门)报送的上半年工作总结、假期工作安排和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经分管校领导、联系的校领导审阅后,于2021年6月25日下班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两办,党群部门材料、各系部党政工作总结报党办,联系人林静;行政部门材料(含专项工作办公室、工作组)报院办,联系人刘丽。标题格式统一为:XXX单位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暑假工作安排及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党办 院办
                                                                                                     2021年6月18日

上一篇:关于强化警示教育积极营造端午节期间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行建党一百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的通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