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0-09-08 11:09:59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各部门、各系部:
        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做好2020年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0]171号)文件精神和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0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的范围、名额和对象
        1.推荐范围:各教学系、部教师(兼职教师参加相关系部申报)。
        2.推荐名额:省教育厅分配给我校1名候选人选名额,各系(部)可推荐1名候选人。
        3.推荐对象:一般从符合条件的市(厅)级学术技术带头人中推荐人选,特别优秀的可不受此限制。已入选“333人才工程”“555人才工程”“811青年人才工程”省级及以上学术技术带头人不再推荐。
        为确保推荐人选质量,省教育厅在审核各单位报送的推荐人选时,对于不符合推荐条件的人选予以退回,空出的指标不再递补。根据《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鼓励引导人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的若干政策〉的通知》(豫人才〔2020〕1号)和省委组织部等4部门《关于做好激励引导专家人才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有关工作的通知》(豫组通〔2020〕3号)精神,此次选拔对两类人才给予倾斜:一是参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一线工作且符合选拔条件的专家人才,可享受一次不受指标限制,单独申报,优先评选的政策;二是各地、各单位可在分配的申报指标数外,多申报1名扎根大别山区、伏牛山区、太行山区、黄河滩区等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符合选拔条件的优秀人才。
        二、推荐人选条件
        参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做好2020年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的通知》要求(详见附件)。
        三、推荐程序
        1.个人申报:申报人撰写个人申报材料,申报材料要重点说明2015年以来教学、教研、科研项目情况,内容应包括:①本人主持或参与的研究课题的级别和数量、获奖项目的级别和数量、主要项目概况;②发表论文和出版著作情况;③获得的荣誉称号(由县级以上人事或教育部门牵头表彰的)。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针对上述所列的内容,有所侧重。所填内容要真实准确,提供的各项数字实事求是,不得使用模糊含混的字眼。如:“10余篇”、“近20项”、“省内一流”、“国际领先”等。向所在系(部)提交申报材料。
        2.部门推荐:各系(部)根据文件要求,认真组织申报、推荐工作,按照分配名额确定本系部推荐人选。
        3.报送材料:各系(部)将本部门推荐报告及个人申报材料于9月11日前统一报送人事处师资科。过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4.学校评议推荐:学校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被推荐人员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召开推荐会议,对申报人进行评议推荐。由学校公示通过后,进行系统填报,上报河南省教育厅参加评审。
        联 系 人:刘佳
        联系电话:56665331
 
        附件:《关于做好2020年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20年9月8日

上一篇:校纪委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2020年端午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