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声明
2022-03-21 17:24:08   来源:   点击:

 

  近日,我院接到反映,有机构或个人假冒“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的名义进行招生宣传,针对个别考生考分低、想通过交钱方式进行录取入学的想法予以迎合,承诺预录取或交费录取,造成不良影响,严重损害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及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现郑重声明:
  1、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全权负责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招生工作,所有招生信息均通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招生网官网、“测院招办”公众号发布。
  2、学院不会主动给考生和家长打电话,更不会有提前预录取收费等相关事宜。我院从未在任何地区授权任何社会机构和个人以“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的名义进行招生;更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为我校进行有偿招生或代收任何其它费用。任何自称与我校合作承诺包录取的宣传及乱收费的行为,均属违法行为,与河南测绘职业学院无关。
  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对冒用我校名义从事招生工作行为的机构和个人,我校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
                                                                                            2022年3月21日

上一篇:关于2021年度职称评审推荐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河南测绘职业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年度办学报告(2021-2022)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