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河南理工大学交流座谈
2024-03-14 09:28:24   来源:校办公室   点击:

  3月11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郭增长、校长张凌杰、党委副书记李骏元、办公室主任陈宏章一行赴河南理工大学交流座谈,河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邹友峰、校长赵同谦、党委副书记解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赵同谦主持。
  郭增长对河南理工大学长久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两所学校合作以来,学校的办学层次和水平获得飞跃性提升,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深化合作成果,共同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贡献力量。
  邹友峰表示,两校地缘相邻、学科相通,各自优势明显,具有良好的合作空间和合作基础,近年来,双方紧密合作,共建河南理工大学郑州高等研究院、河南测绘技术产业学院,结出了丰硕成果,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更好实现共赢发展。
  张凌杰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合作项目深入推进,为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聚焦郑州高等研究院、河南测绘技术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校长张凌杰一行深入思政部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