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
2024-03-06 17:52:09   来源:院长办公室   点击:

  3月5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部署学校2024年工作任务。校领导郭增长、张凌杰、李骏元、李明、郭书克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郭增长主持。
  校长张凌杰指出,202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承上启下之年,是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攻坚之年,学校2024年总体工作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2024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党的建设为根本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内涵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目标,以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根本动力,以全面科教融汇与深化产教融合为主攻方向,以“谋长远、转观念、建制度、抓内涵、促发展”为根本遵循,围绕“一体、两翼、三重点、四驱动、‘五金’新基建”等工作重点,不断提高办学治校水平,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张凌杰聚焦“加强党建引领,筑牢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障”“紧扣立德树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集聚特色优势,提升人才培养核心竞争力”“做好人才引育,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打造科研团队,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夯实服务保障,不断提高现代化治理水平”等6个方面,详细梳理了学校2024年工作规划,明确了重点、厘清了思路。
  校党委书记郭增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部门、各院系要根据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及重点工作,尽早谋划本部门2024年的工作,要紧盯重点任务、重点项目、重点环节,对工作要点中部署的各项任务进行专题研究、细化分解,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具体落实,确保学校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篇: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聚焦全国两会 | 一图速览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