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
2024-02-02 19:19:58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要求,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特别是南阳市方城县独树镇英才学校火灾事故惨痛教训,坚决防范和遏制群死群伤事故发生,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2月1日下午,副校长李明、纪委书记郭书克带队深入教学楼、学生宿舍、实训中心、餐厅等校园各个区域,全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保卫处、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排查行动着重对全校范围内的宿舍、餐厅的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设备、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火栓、灭火器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重点排查。以确保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坚决将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对此次排查出来的各种安全隐患,明确了整改单位及整改责任人,并全程跟进,确保整改实效,将安全稳定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我校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细化落实责任,成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在全校范围开展了拉网式全方位排查,从源头上防范各类风险隐患,全面掌握安全隐患底数,加大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工作力度。我校将持续对存在的风险隐患做好跟踪督促,形成闭环管理,彻底进行整治,全力维护师生平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保障。
文:任咪咪
图:王颖琳

上一篇:我校组织参加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获批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