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
2023-08-25 19:08:55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为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8月23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院长郭增长主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班子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学习内容,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党委书记、院长郭增长强调,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成果转化,确保主题教育成效。当前是第一批主题教育进入收官的重要阶段,要对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强化组织引领,抓好组织建设,筑牢基层治理的“桥头堡”。
  二是要在本职岗位上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发挥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方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发挥钉钉子精神将整改措施一抓到底,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展现新作为新形象。
  三是要明确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任务要求,严要求、高标准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自我剖析、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结经验、克服不足,确保会议质量,以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改进工作的目的。
文、图:任咪咪

上一篇:喜报|我院在中职组工程测量国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评估会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