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第二届“苍穹杯”全国大学生空间信息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11-07 14:25:48   来源:国土信息与管理系   点击:

  在中国测绘学会与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二届苍穹杯全国大学生空间信息技术大赛”上,我校国土信息与管理系师生组成的3支代表队荣获地图制图组优秀奖1项,论文组优秀奖1项和鼓励奖1项。
  
  第二届“苍穹杯”全国大学生空间信息技术大赛自2022年3月15日正式启动,受到了全国各地众多高校、上百个项目团队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经“报名、培训、软件答疑、作品设计、作品提交”等多个阶段工作,现经大赛组委会审议、批准,地图制图组入围复赛9支代表队,优秀奖15支代表队,鼓励奖9支代表队。论文组入围复赛13支代表队,优秀奖30支代表队,鼓励奖9支代表队。我校作为高职院校与全国各大学名校同台竞技,不仅实现了奖项零的突破,更体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实力。
  
  此次竞赛活动是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提出的“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青年科技人才后备军”精神。通过比赛既提高了我校国土资源调查与管理及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的基本技能、专业素养与创新能力,又提升了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目的。希望我校师生在今后的学习研究中不断突破创新,不断取得骄人成绩。



(文、图:陈永贵)

上一篇:喜报|我校在“国地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中获优秀作品奖
下一篇:喜报|我校首次获批教育部科研课题立项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