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国地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中获优秀作品奖
2022-11-07 14:23:37   来源:国土信息与管理系   点击:

  由教育部高校公共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土地学会土地经济分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和湖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等单位承办,广东国地规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我校选派国土信息与管理系师生代表队参赛,荣获优秀作品奖。
  
  大赛组委会遴选专家对102 所高校提交的 204 份参赛作品进行了两轮评审,优中选优,最终确定48份作品入围决赛件,23 份作品授予本届大赛优秀作品奖,我校代表队荣获优秀作品奖,作为唯一一所高职院校与全国各大学名校同台竞技,不仅实现了奖项零的突破,更体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实力。
  
  本届“国地杯”竞赛是为提升全国高校土地学科及相关学科专业在校大学生对土地国情的科学认知,促进大学生学术交流,提高大学生的理论学习、科学研究和团队协作等综合能力。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创新能力和水平,在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深化高校素质教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图:陈永贵)
 

上一篇: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五届“园丁杯”桥牌赛荣获佳绩
下一篇:喜报|我校在第二届“苍穹杯”全国大学生空间信息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