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郭增长为测绘工程系师生讲授思政课
2022-06-13 16:09:22   来源:测绘工程系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思政课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关键课程作用。6月5日下午,校长郭增长为测绘工程系在校师生上了一堂《师生同舟共济,守护美好家园》的防疫抗疫思政课。
  
  郭校长首先对从各地返回学校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生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结合自身情况谈了高考对于学生的重要性,勉励他们要利用好最后几天时间,在校期间注意休息和饮食;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遇到问题及时提出,学校将全力为学生保驾护航。
  
  针对当前的疫情,郭校长指出,国家的防疫政策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在抗疫一线,我们看到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师生挺身而出、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担当、奉献、坚守和大爱精神。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为了守护师生健康、校园安全,后勤工人、餐厅厨师、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校园一线,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要时刻心怀感恩之心,自觉把对祖国、对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到工作和学习全过程,在青春的赛道上交出满意的答卷。
  
  最后,郭校长还对即将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生送去了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都能够考试顺利,金榜题名。(文、图:杨磊)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孙新卿上防疫抗疫大思政课
下一篇:我校荣获郑东新区“2021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