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孙新卿上防疫抗疫大思政课
2022-06-13 10:47:16   来源:遥感工程系   点击:

  6月3日晚上,校党委书记孙新卿深入学生群体,为我校专升本备考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感人、激励人心的思政课。
  
  孙新卿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扛实责任做好学院防疫抗疫工作”为主题,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开篇,通过解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讲述我校疫情封控管理情况、分析有效把握学生思想教育共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我校在防疫抗疫期间的各项管理措施,生动讲述了我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学生质量的过程,全体教职工、各个部门通力协作,保障封闭管理期间教育教学顺利进行。
  
  课后,孙新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备战专升本,最后孙新卿深情寄语专升本学子:党和国家为你们提供了畅通的升学渠道,公平的竞争环境。我相信,你们会在优越的环境中实现自我的升华,在未来为国家的建设、人民的幸福生活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备考,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和祖国建设贡献力量!(文:戴晓琴,图:朱天磊)

上一篇:省教育厅厅长宋争辉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校长郭增长为测绘工程系师生讲授思政课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