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厅长宋争辉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2-06-07 08:59:32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6月6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学校办学和疫情期间专升本组考工作。校党委书记孙新卿、校长郭增长陪同调研。
  
  宋争辉厅长实地调研了学校办学资源配置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一期工程建设、在建工程及二期工程规划,对学校近年来克服困难、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宋争辉厅长指出,学校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省教育厅会全力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宋争辉厅长在调研指导学校专升本组考工作时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组考人员、考生、保障人员的健康信息排查、核酸检测和闭环管理,保证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细;二是要继续因地制宜完善考试前、中、后的应急处置预案,强化与属地的联防联控;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项责任,严格执行组考程序和组考纪律,确保考试平稳有序。

上一篇:我校基层党务工作者能力与党性修养提升网络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孙新卿上防疫抗疫大思政课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