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比赛活动
2021-12-13 11:30:09   来源:学生处   点击: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与成效,2021年12月7日下午,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在J1-102教室成功举办了以“昂首阔步新时代 树信立德展风采”为主题的第二届“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比赛。


 
       本次比赛形式为笔试,是本次资助知识竞赛活动的决赛。各院系部历经近一个月的时间组织学习,通过全员参与选拔选出4名选手组队参加本次校级决赛,获得个人成绩前四名的选手将组队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分赛区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复赛。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加深了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助学贷款、金融防范等各方面资助知识的印象,展示了我校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明德立信、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营造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诚信校园文化氛围,推动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本次活动共评出团体一等奖一名、团体二等奖三名、团体三等奖五名,优秀指导老师九名,优秀选手若干,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团体奖项
       一等奖:国土信息与管理系;
       二等奖:测绘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艺术系;
       三等奖:时空大数据产业学院,遥感工程系,体育教学部,空间信息系,经济管理系。
 
       (二)个人奖项
       1.优秀选手奖:侯浩源,吴祖继,张鑫森,高振佳,张田凤,刘晨阳,李浩然,程楷翔,范文梦,侯诗雨,刘艺,李玉婷,卢蕴琦,高照,支喜喜,张嘉丽,靳佳颖,王志斌,刘博,余强,任志敏,敬东升,张家鑫,张亚鑫,郭春阳,刘浩楠,赵阁,韩衍梁,张文慧,周琳,肖宛青,赵娇娇,陈足璞,聂之恒,张真真。
       2.优秀指导老师:刘钰莹,李秀莲,朱琳,钟晨旭,白亚楠,王夏冰,方浩,史俊明,蔡晓聪。
 
(文/图  梁译文)

上一篇:我校在“南方测绘杯”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喜报|我校在第一届河南省大学生土地国情调查大赛中荣获佳绩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