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基础知识测试
2021-12-01 09:45:01   来源:学生处   点击:

        11月30日下午,我校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基础知识测试环节在1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共计66名辅导员参加了比赛。我校党委办公室主任黄勇、学生处处长陈俊坤现场巡察考试情况。

 
        本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分为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和理论宣讲三个环节。基础知识测试环节以闭卷笔试形式进行,主要考察辅导员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理解分析信息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参赛辅导员老师备考充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沉着冷静,认真作答,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
        本次大赛秉持严格规范,公平公正,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提升工作方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的政治理论知识水平、专业素养和宣讲能力,推进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发展。
(文/图  张学孟)

上一篇:喜报|我校图书馆荣获2021年抗灾防疫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下一篇:我校在“南方测绘杯”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大赛中喜获佳绩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