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11-25 14:37:24   来源:实训中心   点击:

        11月23日下午,我校在J1-101教室举办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经过激烈的角逐,共十位选手晋级决赛。评委工作由学生工作管理处负责人陈俊坤、校团委负责人马晓云、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负责人杨书萍、信息中心负责人杨万全和基础课教学部负责人朱宏范担任。本次比赛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团委主办,艺术系承办。
 

 
        比赛前,学校积极组织了职业生涯规划宣传活动,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海报评选、优秀校友就业创业故事等活动。比赛分为书面作品评审、现场比赛两个环节,作品评审由职业生涯规划书、PPT展示和答辩环节组成,现场比赛环节每个选手比赛时间12分钟,其中5分钟PPT展示,4分钟职业角色模拟,3分钟回答评委专家提问。参赛选手按照大赛要求进行了PPT演讲展示,回答了评委提出的问题,选手们清晰的逻辑思维、各具特色的演讲给现场专家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今年新增的职业角色情景模拟环节,选手们认真扮演本人规划作品中的目标职业角色,紧扣规划的目标职业,展现他们的职业能力和性格特质。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艺术系王盼获得特等奖,艺术系崔聪聪、空间信息工程系邢佳音和国土信息与管理系杨旭翔获得一等奖,空间信息工程系青小森、测绘工程系张洪鑫和遥感工程系董煜获得二等奖,国土信息与管理系王振菲、经济管理系潘留洋和冯小曼获得优秀奖,尹闻晓、何旭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艺术系、空间信息工程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会后,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选手、优秀指导老师和优秀组织奖单位进行现场颁奖。
 
文/赵亚星
图/李东阳

上一篇:我校组织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篇:喜报|我校图书馆荣获2021年抗灾防疫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