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参观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展
2021-11-01 11:43:01   来源:测绘工程系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统一安排,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的双创热情。10月23日上午,我校机关第四党支部、测绘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200多名学生赴郑东新区龙子湖金融岛参观“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郑州主会场”主题展览。

 
 
        本次活动周主题为“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 ,共设5个展区,全面展示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丰硕成果,领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向纵深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新突破。
        通过走进双创活动展,学生体验了宇通智能网联巴士“小宇”、郑州大学研制的航天员太空出舱面窗等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生物基因、虚拟现实等领域的全新产品,近距离感受最新科技成果和扑面而来的创业热情和创新活力,受到了一次鲜活的创新创业教育。

上一篇:我校在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