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八届五次双代会
2021-05-27 16:15:20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21,我校八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三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孙新卿、校长郭增长、副校长张传喜、纪委书记李明、校党委委员郑殿军等在郑校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办主任黄勇主持。


        校党委书记孙新卿在大会上讲话。孙书记指出,这次会议意义重大,是在“十四五”谋划新格局背景下召开的关键性会议。过去一年取得了优异成绩,但更要清楚地看到前路的困难和即将迎接的挑战:学校全面深化改革任务艰巨,两级管理任重道远;人才培养模式待深化、科研服务水平待提高,教职工关心的问题待解决。因此,我们全校上下要坚定目标,通过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全体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提高效能,加快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全校教职工要增强使命意识、保持优良作风,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校长郭增长作了《学校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的建设引领全面发展,以初心使命推动内涵建设,以三全育人凝聚育人合力,以深化改革激发内在动力,继续全面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政治建设,转变发展方式,破解发展难题,在疫情防控、政治建设、教学改革、招生规模、人才培养、民生工作等各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21年,学校工作要高屋建瓴、谋划全局,科学部署、优化服务。党委班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教职工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学校建设的各项事业繁荣发展,克服滚石上坡的困难,在高职改革的激流中奋勇争先。唯有如此,学校发展才能前景可待。
       分团讨论期间,与会代表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谋发展建言献策。代表向大会共提交21份提案,提案委员会向大会主席团汇报了提案立案情况。
       经过讨论,大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同时宣布了三个报告的会议决议。
        
(文:王红楠  图:刘信 王俊萍)

上一篇:我校第二届太极拳班级对抗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歌曲大家唱”教职工红歌合唱比赛活动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