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3-26 08:27:40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2021年3月22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301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孙新卿主持。
  
  孙新卿传达学习了总书记习近平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和相关学习材料。孙书记强调,我们要把师德师风、立德树人摆在首要位置,要作为专题活动积极开展,要在思政课上开展好、讲好抗疫故事,将“抗疫精神”融入到我们的思政课中,进一步引导学生理解和弘扬中国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激发担当精神,增强“四个自信”,让思政教育真正起到春风化雨、凝心聚力的效果。
  
  校长郭增长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进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的通知,并就方案中的背景、目标、重点任务作了详细的传达。郭校长要求各个部门要认真学习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师德师风为第一标准,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营造新背景新时期下的校园良好教育环境。
  
  宣传统战部部长彭健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与郑州大学师生座谈交流时的讲话精神。全体领导听取了思政课教师王泽平《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探索的理论成果》的讲课。(文图:王俊萍)

上一篇:我校召开校风学风建设年暨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动员大会
下一篇:我校举办春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