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2021-03-10 16:12:49   来源:工会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3月8日下午,院工会在篮球场成功举办“三八”女子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共设“赶小猪”、“颠球”、“掷球”和“跳大绳”四个项目。125名女职工分组参赛,她们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奋勇争先。活动现场趣味横生,热闹非凡,观众加油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
        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女教工们的文体生活,营造了欢快轻松的节日气氛,又使女性朋友们放松了身心、振奋了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广大妇女同胞们锐意进取、团结和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的女性风采。
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为建设美丽幸福测院贡献巾帼力量。
(文:王红楠 图:徐磊)

上一篇:"青”心聚力,我校返乡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
下一篇:鹤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来我校调研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