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职工太极拳表演赛
2020-11-28 15:27:51   来源:工会   点击:

  11月25日,为期两天的河南测绘职业学院职工太极拳表演赛在餐厅四楼室内体育馆成功落幕。本届职工太极拳表演赛由校工会、宣传部、体育教学部联合主办。秉承省总工会“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工作理念,校工会积极动员各分工会全员参赛、认真筹备组织。历时3个多月的学习训练,来自全校20个分工会的242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共同感受了体育运动与中国传统文化融合的魅力。
 
  
  
       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机关六分会、机关七分会、计算机工程系分工会分别荣获一等奖;机关二分会、艺术系分工会、国土信息与管理系分工会、空间信息工程系分工会分别荣获二等奖;机关一分会、机关三分会、机关四分会、实训中心与四维分工会、经济管理系分工会分别荣获三等奖,基础课教学部分工会和后勤处分工会分别荣获优秀奖。
 

 
 
       院工会将进一步创新工会活动形式和内容,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勇于文化创新,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建设贡献力量。
 
( 图/刘信 )

上一篇:团省委到我校开展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验收工作
下一篇:我校在第十四届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院值班室:0371-56667370
院办电话(传真):0371-60860360

招生电话:0371-56662015/56669988
实习就业:0371-56666317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